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12 23:06:44

不错

农夫 发表于 2009-7-13 08:06:01

无技实有技,向老师学习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13 09:05:57

感谢楼上回复。
不敢当老师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13 11:50:50

无技勤奋,拍荷花的水平日渐提高!
后期片子上的点缀过于复杂,喧宾夺主了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13 20:51:57

下次注意,尽量简化。
主要是拍的不好,用加框和签名来弥补,呵呵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16 10:31:03

非常漂亮!欣赏了。

阳春 发表于 2009-7-16 17:02:48

摄影无忌、老黄牛您好:最近几次中下午往静态摄影这个版面发新贴,都不顺畅。一是看见发出的照片在电脑屏幕前张张翻过,就是发不过来,电脑提示:接收服务器的问题。本人对电脑是外行,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二是即使发过来了,也是缺少张数。比如《叶子》发4张,到了“静态”这个版面剩余3张,而到“四川站”只有两张。还有今天午后本人往“静态”发《奶娃》6张,起初怎么也发不过来,后来新贴书面语言部分跑到“自然风光”栏目,而图片仅有两张到了“静态”。
我家的电脑前段时间出了毛病,最近是找专业人员重新装过的,不可能是电脑问题。
我从不信神,但我感到这次象撞上了鬼。我所以要向您述说这些,因为我们过去不相识,彼此不要为此怪事而产生误解。我也劝说自己:发图片是为了增添精神愉悦,为此而烦恼就得不偿失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16 18:54:38

我建议你每张图片发一贴,然后点回复再发下一张,这样每张图片一楼,这样就能少出问题了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16 21:31:17

欣赏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16 22:45:45

回复 10# 色影无技 的帖子

欣赏漂亮不错----学习了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雨过天晴,抢拍荷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