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P前景与后景很协调,很美。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,欣赏支持好友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20 1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P前景与后景很协调,很美。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,欣赏支持好友。
感谢版主的点评支持!
春意盎然 好拍摄 欣赏
细柳如烟,十分的漂亮,光影构图很美,欣赏了!
春天来了 真好:)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
满园春色关不住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20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意盎然 好拍摄 欣赏
感谢好友的关注!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3-20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细柳如烟,十分的漂亮,光影构图很美,欣赏了!
感谢好友的支持!
.萍. 发表于 2012-3-20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天来了 真好
老师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