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2:35

欣赏了漂亮的车模,好拍摄。

方块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3:34

赞叹梦画老师美的感觉!有艺术家的敏锐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5:1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车模与花絮拍得非常漂亮!模特表情各异,拍摄细腻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赞同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6:07

后期了得,处理的非常到位,欣赏学习中。:victory: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9:15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漂亮的车模,好拍摄。

感谢版主的支持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9 22:40:16

方块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叹梦画老师美的感觉!有艺术家的敏锐!

谢谢老师夸奖:lol美了美了;P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9 22:41:12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了得,处理的非常到位,欣赏学习中。

感谢山水间的赏评支持!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53:53

美女如云,大饱眼福,欣赏老师精彩人像花絮!:victory: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19 23:12:09

欣赏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9 23:26:35

车模很漂亮,花絮也精彩。老兄该上个50F1.4了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模与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