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片大作,片片漂亮!我们这儿(京南)基本没有啥雪呢,羡慕。
银装素裹,分外妖娆。十分欣赏绿树红叶拍的雪景。:handshake
严重欣赏,必须学习!
雪的质感。构图。对光圈的运用都很好,支持绿树老师:victory: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9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片大作,片片漂亮!我们这儿(京南)基本没有啥雪呢,羡慕。
感谢 小凡老师 支持欣赏!!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银装素裹,分外妖娆。十分欣赏绿树红叶拍的雪景。
感谢 渡口桥 支持点评!!:handshake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严重欣赏,必须学习!
感谢梦画久久老师欣赏支持 ,想你学习!!:handshake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的质感。构图。对光圈的运用都很好,支持绿树老师
谢谢 查看 版主浏览支持,点评指导!!!!:handshake
学习中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9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住皇家园林就是好!出门就有大片收获
呵呵 近水楼台,你离天坛近啊! 美女的帖子还没发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