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9 18:19:11

小片大作,片片漂亮!我们这儿(京南)基本没有啥雪呢,羡慕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7:34

银装素裹,分外妖娆。十分欣赏绿树红叶拍的雪景。:handshake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5:37

严重欣赏,必须学习!
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9 22:05:23

雪的质感。构图。对光圈的运用都很好,支持绿树老师:victory: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28:55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9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片大作,片片漂亮!我们这儿(京南)基本没有啥雪呢,羡慕。

感谢 小凡老师 支持欣赏!!:handshake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29:3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银装素裹,分外妖娆。十分欣赏绿树红叶拍的雪景。

感谢 渡口桥 支持点评!!:handshake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0:22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严重欣赏,必须学习!

感谢梦画久久老师欣赏支持 ,想你学习!!:handshake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1:04
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的质感。构图。对光圈的运用都很好,支持绿树老师

谢谢 查看 版主浏览支持,点评指导!!!!:handshake

大军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4:33

学习中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4:44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9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住皇家园林就是好!出门就有大片收获

呵呵 近水楼台,你离天坛近啊! 美女的帖子还没发啊!!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春雪之后的颐和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