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3-19 11:09:55

如果有一个好的质感微距的话,那就厉害了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19 11:23:08

山楂至今还挂着果,难得!素材照的不错!
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-3-19 11:28:53

色彩艳丽,曝光适宜。支持好片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9 11:37:37

好片,欣赏支持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3-19 11:58:28

版主在哪儿拍的,天这么蓝。在欣赏中学习

含笑 发表于 2012-3-19 12:03:20

见过好多雪中梅花的图片,第一次见雪山里红的佳片,其摄影之作可与傲雪寒梅比美!欣赏学习!支持朋友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9 12:09:23

绝对的冰糖葫芦啊!真好看,欣赏支持。

蝶心 发表于 2012-3-19 12:17:40

蓝天、白雪、红果,色彩搭配非常漂亮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2:20:59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9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

多谢好友欣赏支持,问候中午快乐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2:21:43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一点红,支持了

多谢版主欣赏支持,问候中午快乐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雪里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