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一个好的质感微距的话,那就厉害了
山楂至今还挂着果,难得!素材照的不错!
色彩艳丽,曝光适宜。支持好片。
好片,欣赏支持
版主在哪儿拍的,天这么蓝。在欣赏中学习
见过好多雪中梅花的图片,第一次见雪山里红的佳片,其摄影之作可与傲雪寒梅比美!欣赏学习!支持朋友!
绝对的冰糖葫芦啊!真好看,欣赏支持。
蓝天、白雪、红果,色彩搭配非常漂亮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9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
多谢好友欣赏支持,问候中午快乐!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9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一点红,支持了
多谢版主欣赏支持,问候中午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