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3-19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拍摄,星芒很漂亮
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。。。
买这镜头或多或少因为这星芒。。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9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不错,镜头的表现力很通透,楼主很辛苦,您入的是哪款的镜头?
smc PENTAX-DA 21MM F3.2 AL LIMITED
谢谢金老师的加精鼓励。。。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3-19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精彩,非常喜欢片片的光影,拍得好美,学习了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迷影 发表于 2012-3-19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,镜头好,拍的好,欣赏。
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小广角拍出精华
大景色饱人眼福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3-19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的技术很不错!学习!
构图精美,片片清晰通透,极为欣赏。
漂亮! 欣赏学习了:handshake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3-19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广角拍出精华
大景色饱人眼福
谢谢好友的高级点评!!!!
希望多多得到好友的支持。。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19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的技术很不错!学习!
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