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魏影友 发表于 2009-7-12 10:27:30

漂亮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13 10:11:38

片子拍的有自己的想法,不错,欣赏!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15 12:26:25

回复 21# 汉魏影友 的帖子

欢迎欣赏:handshake :victory: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15 12:27:22

回复 22#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指点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7-15 23:10:52

拍摄的实在太好了,余影老师的水平竟然达到了如此升华的地步,实在是让人感到折服。
天才啊,余影横空出世,一鸣惊人,幸亏出道的晚,要不然大家都没法混了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15 23:28:27

的确经典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15 23:33:10

楼主的荷花别具一格,专找简单的叶子拍摄,自成一家。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16 12:24:59

回复 25# 老将军 的帖子

谢谢老将军对我的赞美和激励.今后定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.和自己的观察能力:victory: :victory: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16 12:25:32

回复 26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
谢谢:handshake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16 12:27:40

回复 27# 色影无技 的帖子

谢谢观赏.欢迎指导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