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魏影友
发表于 2009-7-12 10:27:30
漂亮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7-13 10:11:38
片子拍的有自己的想法,不错,欣赏!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15 12:26:25
回复 21# 汉魏影友 的帖子
欢迎欣赏:handshake :victory: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15 12:27:22
回复 22# 雨打芭蕉 的帖子
谢谢老师指点:victory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7-15 23:10:52
拍摄的实在太好了,余影老师的水平竟然达到了如此升华的地步,实在是让人感到折服。
天才啊,余影横空出世,一鸣惊人,幸亏出道的晚,要不然大家都没法混了。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7-15 23:28:27
的确经典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15 23:33:10
楼主的荷花别具一格,专找简单的叶子拍摄,自成一家。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16 12:24:59
回复 25# 老将军 的帖子
谢谢老将军对我的赞美和激励.今后定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.和自己的观察能力:victory: :victory: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16 12:25:32
回复 26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谢谢:handshake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16 12:27:40
回复 27# 色影无技 的帖子
谢谢观赏.欢迎指导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