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8 22:42:00

欣赏好友作品,绝对漂亮!学习了.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19 00:16:07

去得早,俺去时雪化啦:P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3-19 11:11:45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三月溪 发表于 2012-3-19 13:15:43

坚决支持老奇!!!;P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5:32:20

美景又收着了!好拍摄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1:20

欣赏佳作!学习,支持!
早上我也去颐和园拍照了。
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5:14

拍的精彩,进步很快,支持奇异果老师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42:37

好拍啊!欣赏学习 精华之作!!:victory::handshake

蓝白 发表于 2012-3-22 09:18:38

奇异果 发表于 2012-3-18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片完毕

影友真不少,楼主也拍的漂亮,欣赏了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23 10:45:01

美景美拍!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春雪颐和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