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友作品,绝对漂亮!学习了.
去得早,俺去时雪化啦:P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坚决支持老奇!!!;P
美景又收着了!好拍摄!
欣赏佳作!学习,支持!
早上我也去颐和园拍照了。
拍的精彩,进步很快,支持奇异果老师
好拍啊!欣赏学习 精华之作!!:victory::handshake
奇异果 发表于 2012-3-18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片完毕
影友真不少,楼主也拍的漂亮,欣赏了
美景美拍!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