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武仔 发表于 2012-3-18 20:07:30

鹦鹉

老武仔 发表于 2012-3-18 20:07:50

老武仔 发表于 2012-3-18 20:08:09

老武仔 发表于 2012-3-18 20:08:27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8 20:31:10

主题清晰、焦外很美。鹦鹉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9 09:26:07

精彩抓拍!非常欣赏:handshake

蝶心 发表于 2012-3-19 13:12:56

抓拍到位,欣赏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3-19 16:51:31

主题清晰,背景干净,欣赏支持。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20 12:40:14

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20 15:48:52

精彩美图。欣赏分享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鹦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