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武仔
发表于 2012-3-18 20:07:30
鹦鹉
老武仔
发表于 2012-3-18 20:07:50
老武仔
发表于 2012-3-18 20:08:09
老武仔
发表于 2012-3-18 20:08:27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3-18 20:31:10
主题清晰、焦外很美。鹦鹉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3-19 09:26:07
精彩抓拍!非常欣赏:handshake
蝶心
发表于 2012-3-19 13:12:56
抓拍到位,欣赏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3-19 16:51:31
主题清晰,背景干净,欣赏支持。
流金
发表于 2012-3-20 12:40:14
欣赏支持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3-20 15:48:52
精彩美图。欣赏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