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3-19 16:40:55
构图漂亮!清新淡雅,好拍!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3-19 16:42:52
构图漂亮!好拍!
小超
发表于 2012-3-19 19:04:34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3-19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!好拍!
:handshake
走四方
发表于 2012-3-22 19:27:12
很清爽、漂亮的一组片子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小超
发表于 2012-3-22 19:31:14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22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清爽、漂亮的一组片子,欣赏。
多谢好友欣赏支持!
家在徐州
发表于 2012-3-22 21:06:28
漂亮的光影
孤独一剑
发表于 2012-4-3 19:33:39
不错的,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