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8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离石林稍远,离攀枝花较近。如来元谋土林,可到攀枝花。欢迎你的到来!
看来渡口村是攀枝花的,谢谢关注,下次再去时找你噢!
还想去物茂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8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!
谢谢家贝风好友评述,问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8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土林拍的的很漂亮,蓝天白云色彩很美。欣赏支持朋友。支持精华!
谢谢渡口村副总版评述,支持和鼓励~~:handshake:handshake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8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品大气通透,好拍摄,欣赏。
谢谢北美野猫副秘支持~~:handshake:handshake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18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元谋土林拍的非常不错,大气,通透,精华支持。
感谢岗顶居版主评述和精华支持!!:handshake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8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渡口村副总版评述,支持和鼓励~~
哈哈哈!我叫渡口桥家在攀枝花,离元谋土林较近,欢迎你来采风。:handshake
清晰通透,色调唯美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8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!我叫渡口桥家在攀枝花,离元谋土林较近,欢迎你来采风。
不好意思,字打错了,道歉啦:'(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色调唯美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水中舟版主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