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头新绿报春信
本帖最后由 冷月弯刀 于 2012-3-17 23:58 编辑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3-17 2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技术娴熟。画面能感受到春天的信息! 感谢激光版主精华加分鼓励!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3-17 2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了得!!赞!:victory: 春天来了,欣赏了美图。 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18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了得!!赞!
感谢慢兄鼓励与支持!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3-18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天来了,欣赏了美图。
感谢海歌版主赏贴!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18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!欣赏支持!
感谢自奋蹄老师赏贴支持~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