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9 1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赋诗鼓励!
清风碧月美人影。
哈哈!好配。
看来我只需说半句啦,我要变成半语,直至哑语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9 1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!好配。
看来我只需说半句啦,我要变成半语,直至哑语。
十分欣赏老兄的文采!清风 碧月 美人都让您用了。清风不才 无言以对啊!只有随口应答了还望海涵!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9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好友一贯支持鼓励!
:handshake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9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欣赏老兄的文采!清风 碧月 美人都让您用了。清风不才 无言以对啊!只有随口应答了还望海涵!
哪里来的海涵那,赞赏还来不及呢。
我也只是随目睹而感想,你接的很好啊,我都无语赞赏了,那不就要哑语了吗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9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P:lol:D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9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里来的海涵那,赞赏还来不及呢。
我也只是随目睹而感想,你接的很好啊,我都无语赞赏了,那不就要哑语 ...
呵呵,您老兄客气了!早知道你文采无限啊!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9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您老兄客气了!早知道你文采无限啊!
:):handshake:victory:
模特美丽端庄,画面色彩柔和。拍摄漂亮非常欣赏!
色影俱佳,经典之作。学习支持。
非常欣赏,月光照在美女脸上有这明亮吗?是不是有补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