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的漂亮,是同去的那次吗,欣赏支持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3-17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,佳片欣赏!
谢谢秘书长,,同乐!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的漂亮,是同去的那次吗,欣赏支持!
哈哈!不同的景是吗?我在上面站在峭壁上拍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7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2张光影漂亮,云雾缭绕,大片啊。
谢谢金版主!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17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黄山归来不看山,您拍出了黄山的美!
向站长问好!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3-17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喝彩
谢谢!问好!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才是美的欣赏,对构图,对色调,对光线的控制,简单的后期,完美的黄山美,欣赏支持屋子桥 老师
谢谢您的夸奖!向北京站学习!
新华 发表于 2012-3-17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新华先生夸奖!
佳作!
佩服,精彩,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