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好拍,广州的夜景真美!
漂亮的夜景,欣赏学习。
拍的很漂亮,欣赏
:victory::victory:
这夜景好漂亮学习欣赏.
欣赏学习.
佳作欣赏:victory:
支持这是在花城广场拍摄的啊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18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有气势!构图、视角很好!在广州拍了不少片子吧?十分喜欢,高度欣赏!
谢谢板主支持.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