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第一张最好,也最像!龙版厉害!
谢谢楼上各位老师欣赏!
遇到特殊的云,既是一种运气,也是一种巧合!
多发现记录啊!
漂亮的很!第一张真形象,犹如彩凤飞过。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7-11 08:5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很!第一张真形象,犹如彩凤飞过。:victory: 同意!
彻底感受龙兄的观察力龙兄以身为范,让我对摄影有了深刻的想法,近期没照片子,感觉有点生疏,发现摄影的却是门需要探索的大学问,产生以上想法之后,也对龙兄产生更深敬意.
原帖由 龙菲儿 于 2009-7-9 21:3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经典,出彩,漂亮.:victory:
好眼力,好摄影。
第一幅真是一只金色的凤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