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好构图,好抓拍
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2-3-16 20:11 编辑
多依河真美!晓凡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跟一贴:楼主视察水车请点击看大图。
欣赏佳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构图精准,拍摄漂亮,人物抓拍自然!非常欣赏,支持好友佳作!
图文并茂,长见识!
构图讲究,拍摄用心,清晰细腻,主体突出,非常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。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6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地方,非常漂亮的作品,欣赏支持。
多谢版主老师的雅评。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3-16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看见大水车了 漂亮的拍摄
谢谢您的浏览雅评。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3-16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拍摄风景如画,尤为喜欢哪几幅人物抓拍非常精彩学习了
谢谢关注
相互学习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6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行收获颇丰啊!欣赏支持好友!
旅游摄影能抓拍的就咔嚓了呗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