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暖花开,迟来总比不来好。欣赏!
P5、P7挺好的,哪天发过来我做桌面:P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3-18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、P7挺好的,哪天发过来我做桌面
好的!好久也没上来看看片子了!
花红柳绿鸟语花香老师好作品学习了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6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顿觉春意盎然,很漂亮!
是啊,好久没有出太阳了,就这几天好一点,花就开了!谢谢欣赏!:handshake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6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报春鸟。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18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暖花开,迟来总比不来好。欣赏!
说来也是的,春天总是要来的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!
:handshake
好片欣赏。
花美、景色美、片子美、语言更美!值得欣赏和好好学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