渴望......
构图用光经典,抓拍精彩,高度欣赏+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
用光好,抢拍及时,精彩。常说耍猴,这猴真好耍,给人们带来多少乐趣;P
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看到我们“小舟”了,哈哈。构图用光经典,抓拍精彩,特欣赏!
沙风 发表于 2012-3-15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光经典,抓拍精彩,高度欣赏+学习!!
谢谢赏帖!:handshake
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-3-16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,抢拍及时,精彩。常说耍猴,这猴真好耍,给人们带来多少乐趣
谢谢小舟给力!;P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16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赏帖!:handshake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16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我们“小舟”了,哈哈。构图用光经典,抓拍精彩,特欣赏!
谢谢赏帖!:handshake
好拍!年年都去戏猴,可惜今年没能去,只有在此看精彩的戏猴了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