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米老鼠
发表于 2012-3-16 20:53:43
两三天不能上网,今天上来了,支持恢复老将军网站用名!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3-17 10:49:27
好建议!还是叫“老将军“好,听着顺耳,叫着亲切,支持!!!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3-17 16:15:34
强烈支持回复老将军网名。
卧云龙
发表于 2012-3-17 22:11:03
支持恢复“老将军”的网名。支持!支持!!
疏影蔷薇
发表于 2012-3-18 09:52:22
强烈支持恢复“老将军”的网名。支持!支持!!
资本积累
发表于 2012-3-18 14:56:37
支持恢复“老将军”的网名!
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3-18 21:48:05
支持。支持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3-18 23:34:47
支持茶山行老师的建议,我们一直都在叫“老将军”。
菲羊
发表于 2012-3-19 16:48:20
赞同,支持:victory:
老枪
发表于 2012-3-19 20:26:07
老枪支持老将军重振雄风,带领各位大将创造美好的明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