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
我也喜欢!哈哈......;P
谢谢莅临并问好!:handshake
回复 幻影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问好!:handshake
光、影、型俱佳!学习欣赏!!
确实漂亮,光打的很柔,三个层次非常清楚,天空、湖面的绿色、人物,很舒服、协调。欣赏支持。
欣赏精华片 相当漂亮{:3_53:}
非常好的构图和用光与选景,支持竖版.
佳作!高度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人景合一,色调统一,好拍摄!
;P拍的实在是好,请大侠介绍介绍所拍子的所有的参数:相机、光圈、ISO、曝光时间、闪光灯,等等,也让俺们学习学习
很美,婀娜醉人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