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3-14 19:58:42

主题.光影.构图,俱佳...好作品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4 20:07:47

一级棒的拍摄!欣赏学习!:D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14 20:21:13

回复 老武仔 的帖子

非常精美的微距作品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4 22:00:49
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17 01:39:11

漂亮的水母!记得老师前两年也拍过一次水母,那次拍的水母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从此非常喜欢观看水母的片子,有机会我也尝试一下!

川州剑 发表于 2012-3-26 00:09:25

一组精美的水母佳作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水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