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侯公
发表于 2012-3-14 19:58:42
主题.光影.构图,俱佳...好作品
teckbih
发表于 2012-3-14 20:07:47
一级棒的拍摄!欣赏学习!:D
激光
发表于 2012-3-14 20:21:13
回复 老武仔 的帖子
非常精美的微距作品!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3-14 22:00:49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流金
发表于 2012-3-17 01:39:11
漂亮的水母!记得老师前两年也拍过一次水母,那次拍的水母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从此非常喜欢观看水母的片子,有机会我也尝试一下!
川州剑
发表于 2012-3-26 00:09:25
一组精美的水母佳作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