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
发表于 2012-3-16 09:20:56
好片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3-16 14:32:12
拍得好。非常欣赏。
高原情
发表于 2012-3-16 23:12:53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黔龙缘
发表于 2012-3-18 10:23:20
好拍摄,欣赏学习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2-3-20 14:08:16
很美的片子,欣赏!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3-21 08:16:46
漂亮旳片片欣賞!
蔡侯公
发表于 2012-3-21 08:48:59
精彩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2-3-23 00:54:01
好漂亮,学习呀!:handshake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3-23 08:49:01
好片,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