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3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取景很有想法,欢迎,多交流。
谢谢!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13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摄友,片子很不错。很欣赏!
谢谢啊!向你们学习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13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。拍得不错。多发片,多交流。
谢谢了!新手多教!:handshake
拍得不错!
欢迎新朋友。
片子很不错的欣赏!
欢迎新摄友!:handshake
好拍。欢迎新摄友。
拍的很好!
欢迎新摄友!这地方还是徒步进去好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