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是个美丽的城市,我去年去过,可我没你幸运,一直是大雨天气,郁闷呀!:'(楼主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多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,真的那里太美了,我在那住了一周时间。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我是09年去的,住在国家会计学院,离海边走路10分钟,那次就下了一天雨,坚持去了5个早上去拍日出,还是让我拍到了,感到非常感谢。
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
多谢好友欣赏和支持。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你好幸运啊!:lol
很漂亮的抓拍!运动中能拍出这样效果很不容易,片子大气,色调明快,十分欣赏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3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抓拍!运动中能拍出这样效果很不容易,片子大气,色调明快,十分欣赏
我赞同渡口桥主编的点评。:handshake
欣赏,支持。
精彩,漂亮,欣赏.
佳品,学习,欣赏。
片子通透,画面干净,视角开阔,色彩鲜明!欣赏支持楼主风光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