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
互相学习,
拍得非常好,那是去海洋公园的缆车吧?
本帖最后由 食全酒美 于 2012-3-14 02:27 编辑
香港景色漂亮 海洋公园的缆车有惊无险 老师拍得更好欣赏支持
拍得好啊!学习了!
真美!
有种朦胧美,学习了。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是的,在揽车上拍的,那天雾大。
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
谢了,缆车上抓拍的。
回复 土人 的帖子
谢了,缆车上抓拍的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4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是的,在揽车上拍的,那天雾大。
有雾要仙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