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贝卡人 发表于 2009-7-6 16:33:18

:handshake

瑞贝卡人 发表于 2009-7-6 16:33:39

:handshake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7-6 18:09:30

最可爱的人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6 18:28:07

基层有很多感人的画面!有很多令人怦然心动的瞬间!
楼主拍摄很精彩!学习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6 18:56:53

楼主拍摄很精彩!学习!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7-9 21:29:21

眼睛拍的很有神,很精彩

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-7-10 12:42:32

震撼 反差剧烈 冲击力强 学习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-7-12 08:37:39

严重欣赏。

畅姐 发表于 2009-7-13 10:19:01

欣赏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光明使者之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