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5 23:35:48
银河湾摄影-----建筑篇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5 23:36:38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5 23:37:48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5 23:38:42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5 23:39:19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7-6 09:27:20
拍的漂亮,视觉构图很棒,欣赏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6 11:32:04
蓝天白云是梦想中的天气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7-9 21:08:32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7-9 21:21:26
不错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7-9 23:18:39
拍的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