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5 23:35:48

银河湾摄影-----建筑篇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5 23:36:38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5 23:37:48

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5 23:38:42
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5 23:39:19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6 09:27:20

拍的漂亮,视觉构图很棒,欣赏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6 11:32:04

蓝天白云是梦想中的天气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7-9 21:08:32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9 21:21:26

不错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7-9 23:18:39

拍的漂亮,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银河湾摄影-----建筑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