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12 23:50:55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2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构图,精彩拍摄,色调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美女夸奖了!:loveliness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3 09:09:55

好片顶一个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13 09:43:53

黎平还经常出太阳?拍的好温暖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3 11:15:53

能抓住时机和天气很不容易,欣赏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13 12:45:44

构图巧妙,好拍摄,欣赏!

高岳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3 14:58:12

好片,我也来学习了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13 15:02:50

好色调。漂亮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15 00:18:57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3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顶一个!

支持了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15 00:21:05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13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黎平还经常出太阳?拍的好温暖!

两个多月来,第一天出太阳!有点温嗳!:L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15 00:21:53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3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抓住时机和天气很不容易,欣赏!

好久了,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太陽發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