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2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构图,精彩拍摄,色调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美女夸奖了!:loveliness:
好片顶一个!
黎平还经常出太阳?拍的好温暖!
能抓住时机和天气很不容易,欣赏!
构图巧妙,好拍摄,欣赏!
好片,我也来学习了!
好色调。漂亮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3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顶一个!
支持了!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13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黎平还经常出太阳?拍的好温暖!
两个多月来,第一天出太阳!有点温嗳!:L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13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抓住时机和天气很不容易,欣赏!
好久了,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