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3-13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夸奖支持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4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什么时候来北京,提前招呼一下
谢谢查版光临赏帖。估计一个月可能会来,到时我会与您们联系的。
有点上当的感觉呢。哈哈!不少都是白梅啊,怎么说红梅花儿开呢。拍的还是值得学习的,哈哈。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3-21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上当的感觉呢。哈哈!不少都是白梅啊,怎么说红梅花儿开呢。拍的还是值得学习的,哈哈。
咱们借用李公明的一首诗 “只有梅花吹不尽,依然新白抱新红” 吧。
东风才有又西风,群木山中叶叶空。
只有梅花吹不尽,依然新白抱新红。:victory: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3-22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风才有又西风,群木山中叶叶空。
只有梅花吹不尽,依然新白抱新红。
谢谢您的全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