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0:06

回复 老友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0:40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言焦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1:29

好拍摄、好光影、欣赏老师佳作!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1:41

构图不错,光影很棒,虚实有度!欣赏!!:victory: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2:27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最好办法可以压缩文件的分辨率,这个不是大问题,谢谢回复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4:40

回复 华表 的帖子

这我也考虑了,可画质严重下降,让人还觉得你拍的有问题,容易误导点评。:'(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4:49

回复 绿树红叶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1 22:24:56

还以为老兄要挥毫书春秋了!;P
1片虚拍实、实变虚可能从视觉效果上更好一些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1 22:39:56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有道理。十分滴谢谢,改日试拍。;P又学了一招呀。:lol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11 22:40:39

好光影,欣赏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春。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