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7-16 17:41:44

超级欣赏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30 14:49:06

现在已经不多见了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09-8-16 16:25:51

无光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8-17 23:17:38

我家也保存着一个完好的水烟袋。看了片子,也想拿出来抽几口啊,哈哈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8-17 23:22:24

这是一组很好的民俗片子,建议进一步挖掘拍摄会有更好的价值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9-29 17:41:49

好观察 ,好拍摄, 欣赏啦!:victory: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9-29 21:18:07

好观察 ,好拍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旱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