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
发表于 2009-7-16 17:41:44
超级欣赏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7-30 14:49:06
现在已经不多见了
江南飘雪
发表于 2009-8-16 16:25:51
无光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8-17 23:17:38
我家也保存着一个完好的水烟袋。看了片子,也想拿出来抽几口啊,哈哈。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8-17 23:22:24
这是一组很好的民俗片子,建议进一步挖掘拍摄会有更好的价值。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9-29 17:41:49
好观察 ,好拍摄, 欣赏啦!:victory:
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9-29 21:18:07
好观察 ,好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