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溪 发表于 2012-3-11 12:24:43

颐和园拍洋模特

昨天随摄影学会去颐和园拍模特。刚入手的小白兔,想试试镜头。可惜大风降温,不利于拍摄。模特倒是很敬业,“全副武装”地摆着POSE。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11 13:46:02

首席欣赏,恭喜入手好头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11 15:53:31

恭喜添利器,拍的非常棒,大风天很敬业,也拍的好,学些了,加精鼓励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1 16:55:36
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3-11 17:24 编辑

洋模特儿面部立体感强,出片效果好。欣赏支持朋友!

三月溪 发表于 2012-3-11 17:17:11

回复 流金 的帖子

多谢欣赏点评!!!

三月溪 发表于 2012-3-11 17:17:33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谢谢版主加精鼓励!!!!

三月溪 发表于 2012-3-11 17:17:57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多谢总版主老师鼓励!!!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1 22:45:17

构图好,小白兔的表现也不俗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1 22:58:56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1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小白兔的表现也不俗

同感,头好,拍的更好!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12 13:42:33

2P可以适当裁剪!如是原图建议加精!各见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颐和园拍洋模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