颐和园拍洋模特
昨天随摄影学会去颐和园拍模特。刚入手的小白兔,想试试镜头。可惜大风降温,不利于拍摄。模特倒是很敬业,“全副武装”地摆着POSE。 首席欣赏,恭喜入手好头! 恭喜添利器,拍的非常棒,大风天很敬业,也拍的好,学些了,加精鼓励。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3-11 17:24 编辑洋模特儿面部立体感强,出片效果好。欣赏支持朋友! 回复 流金 的帖子
多谢欣赏点评!!!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谢谢版主加精鼓励!!!!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多谢总版主老师鼓励!!! 构图好,小白兔的表现也不俗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1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小白兔的表现也不俗
同感,头好,拍的更好! 2P可以适当裁剪!如是原图建议加精!各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