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光在前
发表于 2012-3-11 10:27:35
好风光,好拍摄!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3-11 18:09:09
很漂亮,欣赏支持!
沙澧剑客
发表于 2012-3-11 20:52:58
拍的真漂亮,欣赏学习~
沙澧剑客
发表于 2012-3-11 20:53:10
拍的真漂亮,欣赏学习~
食全酒美
发表于 2012-3-11 22:02:37
好构图欣赏支持好友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3-11 23:36:53
一组漂亮的风光片,精美构图,色彩纯正,非常欣赏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欢迎好友到漯河版块发帖交流:handshake:handshake
三线
发表于 2012-3-12 10:22:30
好漂亮的风光照片,佳作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3-12 23:09:10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