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6 09:17:27

漂亮!就是一张太少.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6 18:03:25

五官轮廓很秀气,典型的美女!
角度有些太侧了。
对于女性拍照用光,采用平调光较合适,男性大多用主侧光。(个别特殊表现除外)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美女----孟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