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欣赏学习。
很厚重的拍摄,我很欣赏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您太客气了,还请多提宝贵意见。
:handshake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感谢古船主席一贯的支持和指点!
:handshake
构图讲究、光影很好,如果黑白片显现是否还会漂亮,拙见交流
非常欣赏平常印象版主《清西陵永福寺》佳作,构图很讲究,特写很抢眼,感谢版主对我站的支持。:handshake
回复 华表 的帖子
非常感谢华表版主的点评,在处理照片的同时也做了一些黑白作品,只是这里没发。
:handshake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多谢耕夫版主的鼓励和肯定,大家互相交流。
:handshake
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
感谢回复,没事的,只是好奇说说而已,望多多交流
感谢对本站的支持 ,欣赏您的作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