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光 发表于 2012-3-11 14:40:28

我来欣赏学习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3-11 16:06:18

很厚重的拍摄,我很欣赏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11 16:10:30
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
您太客气了,还请多提宝贵意见。
:handshake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11 16:10:59
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
感谢古船主席一贯的支持和指点!
:handshake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1 16:12:35

构图讲究、光影很好,如果黑白片显现是否还会漂亮,拙见交流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11 16:38:28

非常欣赏平常印象版主《清西陵永福寺》佳作,构图很讲究,特写很抢眼,感谢版主对我站的支持。:handshake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11 16:59:15

回复 华表 的帖子

非常感谢华表版主的点评,在处理照片的同时也做了一些黑白作品,只是这里没发。
:handshake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11 16:59:48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多谢耕夫版主的鼓励和肯定,大家互相交流。
:handshake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1 17:10:15

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

感谢回复,没事的,只是好奇说说而已,望多多交流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1 22:59:34

感谢对本站的支持 ,欣赏您的作品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清西陵永福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