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0 19:46:16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0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您来风光版块发帖!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

感谢版主赞赏!感谢版主置亮!:)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0 21:33:27

楼主敬业、勤奋。拍摄拍摄的非常漂亮、精彩。欣赏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0 21:36:3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0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敬业、勤奋。拍摄拍摄的非常漂亮、精彩。欣赏!

感谢赞赏支持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1 16:33:25

这样的好风光还是停车作业的好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1 17:30:03

整体不错,欣赏学习老师拍摄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3-11 18:27:22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1 21:08:22

回复 长镜头 的帖子

感谢支持!感谢关注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1 21:17:37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1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好风光还是停车作业的好!

感谢版主指导!版主指导的对!
下回若是自驾一定停车,更加工工整整的完成作业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1 21:19:44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1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整体不错,欣赏学习老师拍摄

感谢版主赞赏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3-11 22:46:35

美丽的沙漠,漂亮的拍摄,好光影,欣赏学习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车在途中行,快门亦未停,沿途好风光,浸入黑匣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