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!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小品大意境,随拍见真功。
好拍 特别喜欢那蝴蝶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感谢好友的支持!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谢华山松版主的支持!
回复 宇宙之光 的帖子
谢好友的支持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谢好友的支持!
回复 石头lsg 的帖子
;P嗅大了,中午吃饭的时候,在厅堂拍了几张演艺的照片,匆忙就将相机放到了包里,下午拍摄时也忘了调整。呵呵呵整个下午拍的片,几乎是废片,我至今还很郁闷,呵呵呵就是这样!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;P实在是没有打好!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感谢你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