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7-3 17:15:03

迎来日出送走晚霞

6月30日,去渭河边拍荷花,起了个大早,拍到了美丽的日出,连同几幅傍晚的片子一起发来,请大家指点!

蓝色益虫 发表于 2009-7-3 17:35:58

不错不错。
不过这不是拍荷花去了吗?荷花呢?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3 17:46:42

不错

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7-4 00:24:03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7-3 17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
谢谢版主!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7-4 11:26:31

严重欣赏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7-4 13:13:43

只有勤奋,才能摄出好pp呀!漂壳欣赏。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迎来日出送走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