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欣赏海辉大哥的大片
视角不错,非常欣赏!
回复 岁月如歌。 的帖子
总站发片江苏站看不见,江苏站发片总站看不见,,,,,,哈哈。我给荷塘老哥发信息提建议,老哥也不理我。哈哈哈,,,,,,,。:D
总站发片江苏站看不见,江苏站发片总站看不见,,,,,,哈哈 :lol悲剧了 我给荷塘站长反应
我怎么可以发啊
一楼一片.发地不赖!欣赏支持朋友!
美丽的水乡,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回复 高海辉 的帖子
好拍摄,美丽的风景,看上去真的很安静。
取景、构图不错!欣赏支持
喜欢这样的安静,喜欢这样的悠闲,好风景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