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3-9 20:07:18

沙发欣赏海辉大哥的大片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9 20:31:44

视角不错,非常欣赏!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3-9 20:46:35

回复 岁月如歌。 的帖子

总站发片江苏站看不见,江苏站发片总站看不见,,,,,,哈哈。我给荷塘老哥发信息提建议,老哥也不理我。哈哈哈,,,,,,,。:D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3-9 21:11:25

总站发片江苏站看不见,江苏站发片总站看不见,,,,,,哈哈 :lol悲剧了 我给荷塘站长反应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3-9 21:15:19

我怎么可以发啊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9 22:55:39

一楼一片.发地不赖!欣赏支持朋友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0 10:16:07

美丽的水乡,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0 10:36:02

回复 高海辉 的帖子

好拍摄,美丽的风景,看上去真的很安静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0 16:35:35

取景、构图不错!欣赏支持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3-10 18:28:22

喜欢这样的安静,喜欢这样的悠闲,好风景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安静的水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