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谢谢主席你的欣赏和支持!:)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版主你的欣赏和支持!:)
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
谢谢好友你的欣赏!:)
回复 黔龙缘 的帖子
谢谢好友你的欣赏!就一起交流!:)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谢谢版主你的支持和欣赏!一起交流!:D
回复 流金 的帖子
谢谢版主你的支持和欣赏!一起交流!:D
好微距,欣赏。
微距当中蚂蚁是不好拍的一种,楼主能把蚂蚁拍得如此传神,非一日之功。可以说主体清晰,蚂蚁的眼睛拍得十分漂亮,被景虚化较好,堪称佳作。精华支持!:handshake
质感强烈,像个铁甲武士!
漂亮微距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