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1 20:03:26
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
谢谢主席你的欣赏和支持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1 20:03:54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谢谢版主你的欣赏和支持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1 20:04:23

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

谢谢好友你的欣赏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1 20:05:04

回复 黔龙缘 的帖子

谢谢好友你的欣赏!就一起交流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1 20:05:46
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
谢谢版主你的支持和欣赏!一起交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1 20:06:30

回复 流金 的帖子

谢谢版主你的支持和欣赏!一起交流!:D

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2-3-13 11:23:23

好微距,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3 14:25:27

微距当中蚂蚁是不好拍的一种,楼主能把蚂蚁拍得如此传神,非一日之功。可以说主体清晰,蚂蚁的眼睛拍得十分漂亮,被景虚化较好,堪称佳作。精华支持!:handshake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14 16:23:13

质感强烈,像个铁甲武士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3-14 19:08:05

漂亮微距!:victory: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渥氏棘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