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在大山里生活的哈尼族的真实记录,抓拍的不错,欣赏
欣赏,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抓拍
欣赏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多谢赏评 :lol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谢谢您的雅评 :handshake
回复 紫凝 的帖子
多谢老师的评述。
回复 五岳金融 的帖子
大山里的孩子很苦,但是平静祥和的生活着呢。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谢谢老朋友 :lol
回复 兰梅 的帖子
多谢老师的赏评。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那个寨子很少外人光顾,孩子们不愿出现在镜头下。咱也不好意思,只能伸一下胳膊按动快门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