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0 16:37:03

好拍摄!欣赏支持
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10 20:58:37

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1 06:29:59

片子色调非常漂亮。精彩记录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3-12 08:18:21

回复 华表 的帖子

感谢总版主的点评。望以后多指点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2-3-12 08:19:49

回复 岁月如歌。 的帖子

但在北京可值钱了,谢谢支持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2-3-12 08:20:31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支持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2-3-12 08:21:17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多谢主编临帖支持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2-3-12 08:21:47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多谢版主支持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3-12 08:22:17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。

深清 发表于 2012-3-12 08:41:57

拍的好,学习支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四合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