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 发表于 2009-7-10 19:33:28

拍得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了:handshake :victory: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-7-12 08:36:04

严重欣赏。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7-12 16:41:26

:hug: :hug: :hug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7-13 17:46:20

最欣赏1、2、3片和最后一片的表情。1片犹如仙境,二片特写好,三片虽平淡但是平淡中显现出来的自然和柔美让人感觉很舒服。4片好像有两根电线,5片下面好像曝光稍过,是不是我的显示器问题啊。后几篇人物稍显居中。与波弟商槯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7-13 20:18:51

喜欢兄的坦诚,意见接受!

容易快乐 发表于 2009-7-21 20:36:01

很喜欢这种格调,美在夏日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爱如夏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