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
发表于 2009-7-10 19:33:28
拍得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了:handshake :victory:
小崔说事
发表于 2009-7-12 08:36:04
严重欣赏。
大管家
发表于 2009-7-12 16:41:26
:hug: :hug: :hug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7-13 17:46:20
最欣赏1、2、3片和最后一片的表情。1片犹如仙境,二片特写好,三片虽平淡但是平淡中显现出来的自然和柔美让人感觉很舒服。4片好像有两根电线,5片下面好像曝光稍过,是不是我的显示器问题啊。后几篇人物稍显居中。与波弟商槯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7-13 20:18:51
喜欢兄的坦诚,意见接受!
容易快乐
发表于 2009-7-21 20:36:01
很喜欢这种格调,美在夏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