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8 23:01:40

回复 大鱼 的帖子

是的,很美的地方,可以让人畅想的天堂。;P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8 23:02:02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/咖啡/咖啡/鲜花:handshake:handshake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8 23:04:30

很漂亮的大草原,拍的的不错,我提个建议:今后不要在很平衡的照片上题款钤印,一,是破坏了整体的画面,有碍观瞻,分散了视觉的中心。二,后期最好不用光影魔术手,因为在过程中你将损失很大的细节,像素通过其他的工具可以提高,但是细节没有了。用photoshop哪怕是CS都比它好。三,建议千万别用水印,用水印比印章都破坏画面。我也知道您已去看过华山松的“关于题款与钤章”的文章,我也谈了些我的看法。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,可能过于偏颇,不当请多担待,阅者见谅。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8 23:04:32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8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/咖啡/咖啡/鲜花也是做一个尝试吧,每个人的每张照片后面都 ...

非常赞同!明天丽江滴干活,但愿也有故事:lol:lol

长征摄影 发表于 2012-3-8 23:05:51

非常漂亮的拍摄!欣赏学习了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8 23:06:26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-3-8 23:14 编辑

好朋友辛苦了 :handshake看您从阿尔山走进呼伦贝尔大草原抵达满洲里,一路美景一路摄,很是惬意。与我2010年的自驾游路线一样,只是我们又经黑山头口岸、额尔古纳河、根河、大兴安岭地区抵漠河北极村转了一圈,还不错滴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8 23:09:14
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
桃花盛开的地方,看来是去捕捉桃花运气呀。;P祝老兄好运!:lol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8 23:10:22

沿途美景美不胜收,美景,美图尽收眼帘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8 23:19:17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好友建议中肯,完全可以接受。:lol这组中的一张是我有意为之,一大片的白色天空就加了点彩字,使其不让人感到炽热。我所有的片中唯《天高云淡》加了东东,这一组本不加的,但还是想试验性的加了。华山松的观点我是举双手赞同。以后就不会再有类似的片子了。谢谢好友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8 23:19:56

回复 长征摄影 的帖子
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车行-大草原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