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那可别忘了拴根线,让影友来放飞,这样还有机会回归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9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!那可别忘了拴根线,让影友来放飞,这样还有机会回归。
复古了吧,要自带推进器,方向得把握在自己手里
万一摄友忘了收线,天上冷啊,再冻出个风流倜傥来
当今影界,能把握自己方向的又有几何?
现代的风光摄影早已沦为复制,复制,再复制……
若能求得倜傥,那就潇洒走一回,数风流人物还得起早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9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今影界,能把握自己方向的又有几何?
现代的风光摄影早已沦为复制,复制,再复制……
若能求得倜傥,那 ...
返璞才能归真
无欲自然无求
不求出片,不求奖项······就为一个我来过
网似人非 发表于 2012-3-9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返璞才能归真
无欲自然无求
不求出片,不求奖项······就为一个我来过
不求结果求过程。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9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求结果求过程。
过程也不强求,兴之所致 随遇而安呗
兴之所至心所至,随遇而安体康安。
独辟蹊径,独特的拍摄,学习欣赏了:)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3-9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独辟蹊径,独特的拍摄,学习欣赏了
谢谢美女姐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