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9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非常漂亮的一组纪实作品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非常赞同!是晓凡介绍过的摄友吧?山东老乡拍得不错,欣赏支持!
回复 水清月明 的帖子
感谢支持并祝周末愉快。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感谢!:handshake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非常感谢潇主编的支持哦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您的支持!您是山东的?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您的支持!您是山东的?
祖籍山东安丘,现在河南商丘工作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呵呵,还真的是山东老乡哦。
真热闹,好民俗,非常欣赏。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2-3-15 04:23 编辑
人物抓拍生动自然,场面拍摄可以再站在高点的位置,俯拍场面会更大更完整点,个见参考!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3-15 0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抓拍生动自然,场面拍摄可以再站在高点的位置,俯拍场面会更大更完整点,个见参考!
谢谢老师指导!也想到高点的地方,无奈没有高点可爬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