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0 17:51:00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9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
非常漂亮的一组纪实作品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非常赞同!是晓凡介绍过的摄友吧?山东老乡拍得不错,欣赏支持!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19:18:15

回复 水清月明 的帖子

感谢支持并祝周末愉快。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19:18:52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感谢!:handshake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19:19:33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潇主编的支持哦!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19:20:29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谢谢您的支持!您是山东的?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0 19:54:12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谢谢您的支持!您是山东的?

祖籍山东安丘,现在河南商丘工作!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21:08:32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呵呵,还真的是山东老乡哦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3-13 23:43:09

真热闹,好民俗,非常欣赏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3-15 04:23:18
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2-3-15 04:23 编辑

人物抓拍生动自然,场面拍摄可以再站在高点的位置,俯拍场面会更大更完整点,个见参考!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6 16:40:31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3-15 0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抓拍生动自然,场面拍摄可以再站在高点的位置,俯拍场面会更大更完整点,个见参考!

谢谢老师指导!也想到高点的地方,无奈没有高点可爬啊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欢庆三八节——丽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