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2 17:10:24

再发花卉

花花草拍了又拍,见了还是想拍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2 17:12:47

花花草还想拍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7-2 19:56:04

非常漂亮,严重支持.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7-2 20:55:52

漂亮,支持.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7-2 23:09:29

漂亮欣赏。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16 23:31:57

回复 2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
漂亮欣赏了:handshake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7-17 09:04:14

老师拍的质感很好,内力不凡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17 10:35:46

质感确实很好,欣赏学习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花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