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7-2 17:10:24
再发花卉
花花草拍了又拍,见了还是想拍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7-2 17:12:47
花花草还想拍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09-7-2 19:56:04
非常漂亮,严重支持.
黛眉人
发表于 2009-7-2 20:55:52
漂亮,支持.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7-2 23:09:29
漂亮欣赏。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16 23:31:57
回复 2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漂亮欣赏了:handshake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7-17 09:04:14
老师拍的质感很好,内力不凡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7-17 10:35:46
质感确实很好,欣赏学习!
页:
[1]